Monday, July 20, 2009

失眠

凌晨两点钟,周围寂静无声,
身躯的倦意让人疲惫,但却不听使唤的开启了电脑。
脑海虽然空荡荡的,但手指却依然在键盘上飞快的敲打着。
双眼的沉重,只要躺在床上便消失无踪。

或许,这样的经验,人人都有吧。
或许,是烦恼作祟,也不足为奇。
或许,是生活压力,等等。。。

人啊,是为了什么而活着呢?
自己?
唔。。。不以为然的感觉。。。
也许人人都在寻找各自的答案吧,
有些人找到了自以为是答案的答案,
有些人到了真正的答案,却依然尝试寻找其他的答案。
而我又坠落在哪条路上呢?
纵横交错,缭乱了我的视线,
我。。。该怎么选择?

夜已深,我在写些什么?
其实我也不清楚。。。
原来懵懵懂懂,也不尽然是坏事呢。

累了,睡了。
晚安,我的朋友们。

zZzZzZz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