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回忆

从不曾想过,我的学院生涯会如此的难忘。在我确定就读学院之前,心里就一度的担心,我的年龄与当届学生不同,不知是否相处得来么?我并没有因为自己多吃他们几年饭,而自扮清高装老大,只以平常心面对,做回自己,就是那个时不时就发出怪笑的自己。就这样,让我结识了几位好友。最怪的是,与我常相处的朋友们都不知不觉的长胖了,“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”还真是一点不假,汗。。。

现在回想起来,总是有道不出顺序的回忆画面呢,所有的记忆点,如走马灯一般,无法按乃顺序的浮现脑海里。。。放学后总是相约吃午饭,和两位好友一同步行回家,那是我们三人的取经路呢~呵呵。。。当大伙忙着Assignment时,那种没日没夜的挨通宵的日子,有了喜,自然也有悲。我想,就是因为这些喜悲欢愁,才能编织出美丽的回忆刺绣吧。当然,也忘不了那令人怀念的“黄金组”,呵呵~这组合的出现,也弄出了不少的欢笑呢,哈哈。。。甭说,最令人难忘的莫过于最后学期的展览会了。为了搞好这最后的作业,大家可是拼尽了精力与血汗呢!夜半挖泥谁人知?哈哈~好在,办得还不算太糟糕,应该算合格吧~嘻嘻。

纵然,十全十美是不可能的,相处的两年光景里,摩擦与争执是在所难免的,但至少在最后的日子里,我们这一班却超乎想象的变得亲密了,还大张旗鼓的高呼Langkawi之旅,九男女,十八人游!肥妈餐食的美味,True Or Dare 的真诚与勇气,海边的浪花与贝壳,香蕉船的刺激与欢笑,遨游于浩浩暮霞的空艇,所有美好的画面已在我脑袋里编写成大大小小的回忆程序,难以忘怀。。。真的好感激,在学院生涯的最后旅程里,大家能如此的亲密,也许是因为都秉持着“C2精神”吧!呵呵~现在我不在他们身边了,但愿大伙儿都过得顺心,快乐吧~ C2 万岁~!(^o^)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...这些都成了我们人生的一部份了....至今我仍无法敲出任何关于毕业的文字.....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呀,我也是随意的敲敲键盘,没想太多的,就把想说的直接写下来了。。。你已步上了另一个旅程,自然比较难写吧,呵呵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