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闲情时光

当我休闲时,脑袋总是天马行空,没什么路障能阻止我的鲁莽驾驶。这时候的我,若眼前没电动可玩,没电脑时,就会拿起笔,随意的画些自以为是金成武,刘亦菲的帅哥美女图。但近来,我决定做一些小改变。

从前的我,会将呈现脑袋的幻想画面,以漫画的方式,描绘出来,供人催吐通肠之效。
现在的我呢。。。想用文字将脑中所想,叙述出来。。。

好难哦
真的挺难

对我而言,字数完全不成问题,品质才是王道。
但偏偏,品质才是最难以攀附的高崖。。。

九把刀,I 服了 YOU!
卫斯理,最佳幻想大师,舍你取谁?
金庸大师,无言以对,五体投地!

虽然很不容易,也会被嘲笑,
但我还是会尽量尝试的~以不同的文体~不同的类型~
如果,我有那么多
闲情时光的话。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 老淦,你说起话来啊...那语气,可是越来越像我们中国的同胞咯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是写法啦,你觉得我的疯子笑声,会像中国老吗?哈哈~

    ReplyDelete